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喧鬧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喧鬧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一般,從指間滑落。我明顯得感到那是一場華麗的夢,不,它比夢還華美無上。

  ——題記

  喧鬧的夏天,這麼快就結束了?

  其實3年前,我們都不可置疑地清楚一個事實:畢業。然而,當3年後的今天,我們都猶豫了,因為畢業還意味着分別。那是我們都不願提及,或者說一觸及就“洪水”泛濫的詞。人是有感情的,3年了,不管那些對你好的,壞的,都不重要了,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恨,此刻也閃至一邊,我只想說:我不想畢業。

  回顧中考,最累的大概是考試前幾天吧。許多人徹夜不眠,許多人盼望明天就是中考那天,真的當中考擺在你面前時,你會畏懼的。跨過中考,一切都有點無力。我不想說再見,它的感覺:一點點哀愁,一點點後悔,一點點興奮,一點點不舍,還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我們從夏日相識,在夏日離別,我不清楚夏日究竟是歡樂還是悲痛?夏日真是刺眼的天氣。時光不可能永遠停留在夏日,如同我不能總在原地,但當我給記憶打上結時,我知道這年夏天是最美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我知道我該做什麼,可惜我現在真的學不會。或許什麼不做才對,水,來來回回,映着傷悲的指紋,我獨自徘徊。我相信再崎嶇的路,我也能笑着走過。希望以後,當我與她們擦肩而過時,我可以和她們相視一笑。

  我記得悅說過,時間過得好快,可對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終止,也許,我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一道短暫的風景,可這道風景是永恆美麗的情節。悅,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要分開了,但你那溫暖的名字,我會把它烙在心上。

  初中3年的夏天,開滿了櫻花,即使它會凋零,它也會傾盡它一生的美麗。而我們像一隻蛻變的蝶,長大,長大……夏日,最後的歡樂,最後的感恩,對成長的期盼,全部堆積在這裡,時間就這樣刷刷地被無情的撕掉,過往一切,埋葬在風裡……

  或許,這一切是一個欲蓋彌彰的理由,但我會做回從前的我,沒有你們的夏天,我一定不會失眠。

  3年的青春似乎被定格在那一瞬。

您正在瀏覽: 那個喧鬧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喧鬧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