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百味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百味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六年級畢業后,踏入新的學校,經歷了種種不同的生活。不得不說,初中的這一段生活,以後會成為難以忘卻的一段寶貴往事。之所以寶貴 ,並不是由於這裡面的生活全是幸福快樂的 ,有磨難,有心酸,有快樂……這才是初中的生活。在我看來,這一切,都是值得回味的,值得細細品嘗的。這些經歷猶如大海里朵朵晶瑩的浪花綻放的如此美麗。下面為大家摘取幾朵浪花,供大家分享一下。 

  (一) 

  初一時,剛剛踏入初中的學府,我對任何新鮮事物感到無比好奇。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 ,希望可以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似乎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希望,有着對未來種種情況的憧憬。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面對着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課程,害怕之餘更多的是一份期待。 

  “上課了!上課了!”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同學們整齊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老師來上課 。望着同學們求知的眼神,老師就更像充了電一般 ,講起課來更起勁了。 

  (二) 

  時間過的真快,一瞬間就到了初中承上啟下的階段———初二。望着課本的新內容,似乎比初一的難了些 。不過這並沒有擊潰我們,反而是增強了同學們的鬥志。 

  “上課了! 上課了!”同學們習慣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似懂非懂的聽着數學老師講解的幾何圖形。不過下課後,總是會看到一些同學經常拿着習題穿梭於教室和辦公室之間。老師也是忙的不亦樂乎。 

  (三)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不管我們願不願意,還是迎來了初三這個全新的學期。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清晨我到校的那副情景,同學們都是一副睡眼朦朧的樣子。還有一些再討論習題。 

  “嘿,A同學,你昨天花了多長時間做題?” 

  “哎,整整三小時,瞧我腦細胞都死了多少。” 

  “趕緊校對校對,瞧瞧……” 

  “貌似不一樣嘛!” 

  “看來昨晚白白的耕耘那麼長時間咯!” 

  一陣爽朗的笑聲從中傳出。 

  初中生活,確實不能用一個簡單的詞語概括。在我看來,像是一杯百味茶,入口苦 ,卻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百味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百味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