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時的煩惱,像一陣霧,那是怎樣的霧啊,朦朧,迷人,連眼睛都悄悄迷戀上這陣霧,習以為常了。等到沒有驚喜的時候,心如止水的時候,就真的長大了……

  曾經的我為離開第一所學校煩惱過。那時的人,那時的事,那時的物,都已不見,留下的,只有被風雨沖刷后的淡淡印記。那時候,已經三年級末的我才知道四年級的我將會坐在另一個群體中,我很煩,思考着,想到以前的我只交到一個要好的朋友,現在又要重新開始,真麻煩,奇怪的是,還沒等我把人生的三分之一煩惱完,像是有預謀似的,煩心事接踵而來。隨後,不曉得怎麼就隨遇而安了。

  初中我聽到科學老師講到:“生物有適應性和應激性。”哦,原來是這樣。我大徹大悟。

  曾經的我煩惱媽媽為什麼不肯給我買冰糖葫蘆,那個胖的可愛的我,用手指抵住下巴,饞饞地望着亮晶晶的“小串子”,又扭頭用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望着媽媽,開始了哀求攻勢。那麼可憐巴巴的樣子,媽媽還是面無表情地用冷冰冰的兩個字打破了我小小的夢(就像惡毒的皇后要粉碎白雪公主的美夢一樣):“不行!”我嘟着嘴,忿忿地走了。

  長大一點的我再想吃小攤上的東西,耳邊總是想起媽媽的聲音,她說:“那些東西不衛生。”原來是這樣,我遺憾的明白了。

  ……

  童年的煩惱在那個以前的我嚴重至關重要,現在的我嚴重已經沒了這種煩惱,似乎這些幼稚可笑、微不足道的事情已經不是煩惱的代名詞。是因為新的煩惱出現了嗎?還是因為我長大了呢?

  在有了許多互訴心聲的朋友之後,我明白這是每個人的經歷與回憶。

  我仰天長嘯:“原來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