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了,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意盎然,鳥兒喳喳叫個不停,漫步在家鄉小學的馬路上,欣賞着兩旁的樹木和蓄勢待發穀苗,猛然間看到它“這不是我的人生的相似之處嗎”風兒微微吹過我的中學通知書,我似乎明白了拿起這張紙條邁回家……

  初二的我,再次踏上了這個離家數公里的小學——兒時的樂園,走到路口看到這面鏡子,豎直貼在兩旁,路過校長都會親切地對我們說‘孩子們這面鏡子可以幫你們當鞋帶開時呀,可以幫你們觀察,直到整理好你們的身上的不足,做一個全新的風貌來面臨新的一天’兒時每次經過這裡都會整好衣領,疏好頭髮,去面臨新的一天。

  學校道路兩旁都在種植月季、丁香、松樹、還有老師們種的冬梅,大家覺得奇怪就跑去問老師為什麼種冬梅,老師笑着說:“冬梅她不屈不撓在冬天,萬物都凋謝時,唯獨她開的嬌艷,給人向上的感覺,所以有傲骨寒梅這個成語啊!”大家聽完都明白了,她與我們老師一樣,於是大家都寫作文時都把寒梅比喻成老師們的精神。

  在前面就是我們的學校教室了一排排紅磚綠瓦的瓦房,一共6排雖然簡陋但卻是我們這些學生的樂園,雖然不寬敞但,瓦房冬暖夏涼,卻是天然的“空調”。不知培養了多少棟樑,不知承受了多少年的風風雨雨,不知經歷了多少個烈日炎炎,它依然屹立在自己的崗位上,它就是我們的驕傲!

  告別了,陪我度過6年的小學!告別了,我的母校!你的精神照亮我前進的道路!你猶如航帆,為我揚帆起航!

  河南周口商水縣商水縣譚庄鎮第一中學初三:張向東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