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子800米長中跑決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800米長中跑決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廣播宣布男子800米長跑決賽的選手請到起跑線時,我們便緊張不安的不到起跑線,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難免會有一些緊張,當我到達起跑線時,我的雙腳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 

  在參賽的選手中,個個高大無比,猶如猛虎一般,只有我一個人,矮小不凡。我在焦急不安的心情下等待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在這短短的幾十秒鐘內,我居然感受到度日如年的悲慘。 

  裁判員槍聲一放,大家飛一般衝上前去,我一人落在了最後,就這樣一圈過去了,二圈過去了,三圈過去了,我眼睛一亮,該衝刺的時候到了,我一交牙,向前衝去,超過一名,二名,三名,-------還有最後的三名同學,相差10米,5米,超過,當我去超最後二名同學的時候,又被又一名超了過去,可惜啊!只得了第五名。 

  就這樣男子800米長跑結束,雖然我只得了第五名,值得慶幸的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居然得了獎,我真是太高興了。這第一次真好。

您正在瀏覽: 男子800米長中跑決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800米長中跑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