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的初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初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彩虹是八色的,它們有紅、橙、黃、綠、青、藍、紫,還有一種??白,白色代表純凈最純白的回憶!

  ??題記

  初三結束了,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憶過去的很多很多,他就像那天上的彩虹有的色彩朦朧,有的色彩斑斕。但總歸很美很美,狠心的是他們都過去了!

  剛過去的便是初三。初三我的記憶很少,在我因月考被T出原班后我便再也沒有了記憶,我在逃避,我不敢記。

  初三的記憶,我只記得在原班的時候,每天下課都會拉一大隊人馬去廁所,一路上說說笑笑不亦樂乎!於是我們總恨下課的時間太短,便在路上多打一會,等所有鈴聲都拉完了,一隊人邊飛奔而回。

  “報告,報告,報告……”一隊人一人一句,不同的老師會有不同的反映。其中物理老師最有趣,在原地向後一跳,扶一扶眼鏡然後走過來,打開門“你們幾個去哪了?”我們強而有力的回答∶“廁所!”老師總是說你們班主任剛看到了!“呼……”我們一隊便狼逃到座位上閉口不言,心中卻哈哈大笑騙誰呢!然後老師便拖堂,然後我們再遲到……

  這片記憶是青色的,因為我總是在白霧尋找這片記憶。在操場上來來回回,但身邊沒有了那一大隊人,他們在那個班裡刻苦學習,而我卻在這個班裡自我陶醉往往覆覆只望見那麼一點點青。

  再過去便是初二了!初二就更有趣了!還是一大票人,比初三還瘋!大中午一大票人飛奔似地跑到網吧,玩大話、跑跑卡丁車、C-S……什麼都有!然後再大下午的回到班中(那時往往已經上課了!)老師便問“幹什麼去了?”還是剛強有力的回答“看電視!”於是看電視這個短句便成了上網的代言意思了!同學一問“幹什麼去了?”“看電視!”“哦??!”然後互相賊賊的一笑。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吧!這片記憶是紅色的,這是初二記憶中最耀眼的一塊,無有無慮!

  然後便是初一,初一是最可愛的回憶!還是一大堆人,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在班中,圍在一起互相打卡片,女生則在院子里打沙包、跳皮筋!玩的熱哄哄的,男生玩累了便到女生那裡搗蛋。女生累了,便去男生那裡打卡片,互相交往,團結不言而喻!

  而最有趣的一次是我們十多個人,頭低在一起圍成一個圈打卡片。這時老師來了,一個人居高臨下,看着黑壓壓的一片頭,老師拍一個,有人便說∶“沒卡!沒卡!找別人借去!”再拍一個“去!去!去!自己買去……”“咳……咳……”老師這一咳我們冷汗都流了出來。最後一個個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

  這片記憶是黃色的,他就像那黃色楓葉一樣其實早以落了一地,然而只是我依舊把他們掛在我的星空下吧!

  還有橙色、綠色、藍色……

  最後便是白色的記憶。說實話,我寫不出來,白色的記憶有很多很多,有我們共同的刻苦奮鬥;有我們共同的拔河比賽;有我們共唱的同一首歌;還有我們的誓言??二十年後相會!甚至上面那些記憶;還有我們過的三個五一,過去的

  的每一天每一秒鐘都是白色的!純白色!像光一樣,本來是七彩的,組在一起便是白色了吧!

  八彩的記憶掛在高空,猶如一條八色的彩虹。在那個顏色上點一下,便有彩色的記憶放映出來。只是我想回到過去,可能嗎?

  尾記∶

  JAY有一首歌叫《回到過去》“想回到過去/至少讓故事繼續……我想,其實早已在我被T出原班后故事終止了吧!哭……

  唉!那些八色彩虹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初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