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小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小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是個沉默寡言的、與同學不太合群的人。我覺得孤單、無助。覺得所有的人都不喜歡我,直到那件事發生。

  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我記得非常清楚),這天我們要上美術課,每人都要帶繪畫工具,我帶了一盒水彩筆。上完課我們排着對回家,不知道是盒子沒蓋好還是我不小心碰開了盒蓋子,所有的水彩筆都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我站在那裡,一時之間不知所措。當時正是放學時間,回家的學生、接孩子的家長、真是人山人海,還有很多車輛穿梭其中。等我緩過神來,立即手忙腳亂的撿起地上的水彩筆來。由於慌亂,撿起這支掉了那支。楊老師,我當時的辦主任,見此情形,立即輕拍雙手,我們班的學生立刻靜下來。老師說:“同學們,大家先停下來,大家圍城一個小圈兒,把劉康圍在中間。”立時,我的周圍有了一圈保護人員,周圍的其他人自覺得慢下來。我這才靜下心來,把盒子放在地上,一支一支的撿起來,同學們也幫着我。當我抬起頭來,看到的是同學們真誠的笑臉。同學們不光不討厭我,還那麼真誠地幫助我。楊老師對我說:“劉康,大家都很喜歡你,別把自己關起來,你會擁有很多好朋友的!”是的,從那以後,我變的開朗多了,是楊老師為我打開了一扇生活的大門,我從此變得的快樂、自信、開朗。

  楊老師還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有時生病落課,楊老師總是找時間為我補上。我有什麼問題也喜歡和楊老師說,對我而言,他不光是我的老師,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小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