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 標籤:單元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今天是我首次離開父母出遠門的日子,雖說是初中生,逐漸走向自立,但總會有那麼一份的不捨得,這也是我嚮往的鍛煉自我的好機會。

  我與七十多位小學生一同參加了有“五邑小記者協會”舉辦的軍訓活動,訓練地點是廣州市黃埔區的風水寶地——長沙島上的“黃埔青少年軍校”。

  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有個胖子還總愛搶麥克風,可總是搶了又不會作答,使我記住了他——胖子。

  到了軍校,我被分到第二排第四班。在軍校,哨聲就是命令,我們必須服從。

  午飯時,我們學到了軍人進食的步驟,大概是初來報到,大家都很不習慣,不過在教官一再批評后,大家都進入狀態了。那些菜就當然沒有家裡的好吃,但是你不吃就得挨餓,大家當然是硬着頭皮吃啦。

  午休后,我們到軍校內訓練。我們先乘座了水陸兩棲坦克。看大家都挺愉快的,可沒想到後面是多麼的“可怕”。

  之後我們開始操練,學習軍人的立正、轉身、敬禮……你別以為這是件容易的事情,不斷反覆地操練,真是挺辛苦的。可這,這是“可怕”的開始。

  晚飯後,我們要洗澡、洗衣服,這可是件苦差事。洗澡是小菜一碟,可說到洗衣服,呵呵,別說他們,連我這個初中生都被弄得手忙腳亂。這是我首次獨自洗衣服,洗刷后的衣服確實不怎麼乾淨,可經過這次“實戰”,相信明天將有所進步。

  最後就是整理內務,在教官的精心指導下,大家開始自己動手,分工合作,完成內務工作,這不正是自立與團隊精神的表現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