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轉眼間,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將要結束了。回首往日歲月,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艱難與險阻,付出了太多的艱辛和努力,擁有過太多的快樂和憂愁……面對這一切,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編織出了一道道絢麗的彩虹,讓自己在夢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學會了謙讓,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激;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擁有了友誼、親情、師生情,我們滋生了幾分“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焦慮。於是,我們更加努力,為了美麗的人生而努力。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像一條條小河,讓自己流入江河,匯入班集體這個海洋。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面對,學會了奮鬥;我們懂得了,我們所要面對的困難還有很多,我們這條小河,在流淌的過程中,會有石頭的阻礙,會有水草的攔截。但是,任何的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熱情追求的心,我們擁有“咬住青山不放鬆”的堅忍不拔意志。於是,我們時刻都準備接受挑戰,為了到達成功的彼岸而努力。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在這三年裡,我們繪出了一道道晚霞,讓自己沐浴在夕陽的餘暉下,讓自己在朦朧中散發出更美麗的光彩。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們學會了表白,學會了適應,學會了展望;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們知道了晚霞只有在夕陽西下時才能釋放光彩。所以在這三年裡,我們努力運用自己的智慧,展示自己的才能。我們明白人生之路遙遠,還有更多的挑戰等着我們,我們需要更努力,正如歌中所唱:“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迎着風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我還要飛,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於是,我們為了繪出更美的人生藍圖而努力。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它譜出了熱情,唱出了喜悅……

  我們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活里感受到了美好,體會到了快樂,我們感嘆:歲月如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