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最初的相遇,陌生又疏離,陽光映照着童稚的臉好美麗,我們就這樣要同窗三年一起捱過風風雨雨……”我初中生活的開始跟所有人一樣無奈和無法逃避,這意味着要和每天定點播放的動畫片揮手再見,和洋娃娃跳繩橡皮筋說拜拜,最重要的是要早起晚睡背單詞寫作業,身心疲憊心力憔悴。初中對於當初甚是青澀的我們既懷着憧憬又帶着恐懼。是新的開始舊夢的結束,六年的時間在說說笑笑鬧鬧間也就飛逝了。時間也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魔術家。

  “因為離別才想要珍惜,太多美好都揮之不去,我們都缺少一種勇氣,只能守着回憶不停地惋惜……”我的記憶力並不是很好,嚴重到有時候上一秒說的話下一秒就會忘掉,朋友都會笑着說我有瞬間遺忘超級變異腦電波綜合症,我每次都不會想要去反駁反而跟着笑的最開心,因為我想,不久,再過不久,這些人這些事全部都會消失不見,所以現在能有多放肆地笑我就有多放肆,再讓我把他們記得深一點牢一點。又是三年,想起剛入校門的時候因為新奇而露出傻瓜一樣的表情就覺得自己當初多麼幼稚,因為座位的大小而吵架,橡皮被人切了一半而火冒三丈,她的衣服比我的漂亮而不甘心,遲到一秒鐘和遲到十分鐘一樣看待而垂頭喪氣地喊沒天理。那麼多故事,主角卻都將離場,演不完催人淚下的戲。

  儈子手是時間。

  所以我們無能為力只能珍惜和懷念。

  荊襄中學初三:杜睿昕

您正在瀏覽: 三年,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