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亮心燈成就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燈成就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點亮心燈,成就夢想 

  因為夢想着擁抱天邊一片明媚的蔚藍。於是百股小溪蜿蜒東流,激起生命中的片片浪花,最終大海伸開雙臂迎接它們。 

  因為夢想着成為世上一道最亮麗的風景,於是山頂上的一潭積水不惜粉身碎骨,飛流直下,最終積水化為壯麗秀美的瀑布。 

  夢想,為你點燃了一盞心燈,磨礪,成就你不變的心愿。 

  雨果曾說過:“沒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是的,一個人,沒有一個美麗的夢想,那他就會沒有執着的追求,沒有戰鬥的毅力,那麼他的人生就會碌碌無為,失去魅力,變得沒有意義。 

  正是因為能讓千萬個受苦受難的人民獲取幸福自由之花,毛澤東才會不畏艱難始終奮鬥在革命的戰場;正是因為想讓整個世界一片光明:愛迪生才會在一千多次的失敗后仍堅持不懈地尋找電燈絲材料;正是因為想要尋覓到科學的真理,探索到宇宙的奧秘,愛因斯坦才會廢寢忘食,拚命工作;正是因為這個落後愚昧的民族,魯迅先生才會拿起戰鬥的筆,刺向敵人的心臟,喚醒沉睡的中華。 

正像小溪要流向大海而被礁石撞成片片浪花一樣,夢想的現實要接受現實的挫敗。 正像積水要成為瀑布而粉身碎骨一般,夢想的現實離不開現實磨礪。 羅曼。羅蘭曾說過:“為了揭開人生美麗的奧秘,成就芬芳的秘密,我願哭泣着為生命受苦!” 

  但願,我們都能點燃夢想的燈,在崎嶇的人生路上接受成長,接受洗禮,在現實的河流中“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燈成就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燈成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