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純真年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純真年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真的那麼容易離開?我們是否能把它保存起來?有人這麼問我,我的答案是:如果你珍惜它,它就永遠也不會離開。事實上,我們已經脫離了“童年”這個詞。

  小時候,讀安徒生集的時候,看見書上的插圖,白雪公主和王子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那時候總在想:真幸福。其實,我們的童年也是幸福的,每天只知道無憂無慮地從幼兒園回家再去上學,每天都如此,可以無拘無束地玩:各小夥伴吵架后再和好:喜歡讓大人給自己買玩具,堆在房間里,坐在玩具堆里扮演着玩具們的

  主人。進入中學的我們,還能再回去嗎?不可能了。因為我們身上背負着沉重的學業,背負着老師和家長們的寄託,期望。我們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題目的叼難,也不知道有過多少思想鬥爭……但邊些會使我們變得成熟,穩重。那個童話般生活的童年,被一陣風給吹散了……

  童年走了,換成了少年。一切都在變,我們自己變了。變得不再站在喜歡的玩具前用眼淚哀求父母買下

  它;變得不喜歡和小夥伴跑到河邊比賽丟石子;變得不喜歡和父母一起去商場買東西……現在的我們,遊走在學海和時尚這兩片大海中,喜歡幾個同學聚在一起去書店看書;喜歡談論最近哪些明星的狀況;喜歡單獨賞天邊的雲……千變萬化,但我們忘卻不了。

  告別那個甜美的童年,多彩的童年,那個令人懷念的童年。如果此時此刻我擁有翅膀,我願馬上飛回童年年的懷抱。如果吃過的糖果可以再嘗試一番,如果壞掉的玩具可以修理得完美無瑕,如果《童年》再次唱起,而如果從前的那個我回來。如果邊一切的一切都只屬於過去式,那加快中會有多少酸甜苦辣?

  我的回答是:如果你珍惜它,它就永遠也不會離開!不要丟失屬於純真年代的記憶,好使我們要告別純真年代。

您正在瀏覽: 告別純真年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純真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