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的祝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歲月的流逝,此時的我們已經初三了,面臨著升學的壓力與離別的傷感,51天,一個多麼刺眼的字眼,等到它變為0的時候,我們就要告別初中,告別三年五班了。

  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一年五班,那時,我們同學之間互不相識,彼此藏着些許尷尬與陌生,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孩子之間是沒有厚障壁的,我們深深的知道,從此以後,我們會相擁在一起。走過這三年的道路。

  時光一點點地從手中溜走,我們與時間一起,長大了。三年的同窗之情讓我們之間透着一種憂傷,離別的憂傷,像《潛伏》中晚秋說的那樣,就是憂傷。

  或許在51天以後,三年五班這幾個字眼以不再屬於我們,或許51天以後,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但我們彼此知道,分離已經不能再打敗我們,它潛伏了這麼久,卻被我們征服了。

  三年的時光就像一首詩,詩中的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拼搏,一起分享。

  “校園鐘聲響起

  我們依依惜別

  三年猶如昨天”

  這三句話,就代表了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但是我們都相信,告別三年五班,告別彼此,意味着另一個驛站的開始,意味着我們要更努力、更勇敢、更堅強。

  51天後,三年五班的成員,有的會考上重點高中,有的不會,但我們都會努力,都會奮鬥,因為我們都相信,告別三年五班,告別彼此,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以最出色的姿態,相見。

  告別三年五班,我們會為彼此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告別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