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已逝的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已逝的夢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日,在家裡回想我的初中時光。開始是欣慰,末了是難過。

  初一

  記得,當我跨入中學大門的第一步時,滿心的歡喜,滿眼的好奇。我於是乎,寫了7、8份不同類型的保證書,媽媽看着我那歪歪扭扭的大字,笑我幼稚。乖乖的我,聽媽媽所說的一切,做媽媽讓我做的一切。我的成績總是很優秀,我的生活沒有一點的不快。可是有一天,聽前位說,外班的一個男生看上我了,跟蹤我到我家。我嚇得趕快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不要往心裡去。我真的沒有往心裡去,可卻收到接二連三的情書,拿到情書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它當著當事人撕得一乾二淨,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做法。一天,我問媽媽,“媽媽,我剪短髮是不是很難看?”媽媽說,“只能說不引人注目,要不然你從小留長發啊。”我於是乎,為了學習,狠下心來剪了難看的短髮。下課也不出去,上學放學走路很低調。就這樣平平淡淡地,年終統考,我取得了全市243名的成績,媽媽為我高興。

  初二

  看上了臨班的帥哥,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真後悔在小學為什麼一句話也沒跟他說呢?整天得心煩意亂,總安不下心學習,我也學會了吵嘴,幾乎每天都跟媽媽爭吵,不高興了就哭,高興時也笑不起來。成績自然下滑,尤其是在這關鍵的初二,老師的課講的飛快,作業也多了,然而我依然每天做完作業就睡,有時甚至作業都等到第二天抄。我變了,怎麼辦,我不再是乖娃娃。雖然,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我就是剋制不住自己,向來溫柔安靜的我在班上也變成了瘋婆子,同學對我的轉變也慢慢地適應了。總之,我不再是那個好孩子了……也許我太專一了,我暗戀他也有一年了……

  初三

  我不再暗戀他,而是變得很花心,很活潑。朋友們都說我雖然不是很漂亮,但與我接觸長的人都會被我吸引。當然他們說得也有些誇張了。可貴的是,我的心情每天都是那麼的好,從來不與同學爭吵。於是,我又變了,媽媽說,我終於又回來了!我長大了,可是…… 其實,自打看上個帥哥起,我就後悔剪了個破爛短髮。於是,到了初三,頭髮終於長了。我滿心歡喜。也許是緣分吧,我與小學6年的好朋友再次相見,我們又成了好姐妹。她給我講流行、音樂、時尚和她的故事……潛移默化,我也注重起自己的形象,我知道,不是長發就能解決問題的。她也說,“你看你,遠看就是一個土老,每一季就那麼一件衣服,洗了又洗,穿了一年又一年,你們家都是小康了,怎麼會不給你多買點好看的衣服,一身童裝!”我向媽媽提出了我的看法,沒想到媽媽真帶我去專賣店買衣服了。穿上新衣服,她說,“簡單的美,真的很美,不僅時尚而且又是學生裝!”就這樣,我也慢慢地變得越來越“美麗”。但追求者卻寥寥無幾,我更高興了——我終於可以美麗地生活了。“他們都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了……”朋友們如是說。轉學后,我又看上了一個帥哥小凱,但我並沒有表白,因為,我的每一段戀愛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當時,我真的覺得我恐怕得等到20多歲才能初戀了。小凱沒有考上重點高中,就在那時我也不喜歡他了——那是我初中最後喜歡的人,我沒有戀愛,也沒有牽手……

  後記

  我雖然考上了重點,但在全市排在了1000多名——很差。這個暑假,我想好好整頓一下自己,讓自己再次努力學習,去迎接未來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已逝的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已逝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