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感 標籤:左手右手作文 左手與右手作文 倒影作文 左手作文

  股清澈如水般的憂傷,靜靜流淌在你的心間。一個羨慕那個永遠也不用長大的彼得?潘的孩子,在絕望的高三用顫抖的筆尖記錄下生活的孩子,在那看似絕望的文章中,透露着對新生活的希望,那份希望就像躲在黑暗中的燈火,只要看到一點,一會兒,就鋪天蓋地的湧來了。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句子,在此摘錄,與大家分享:

  1、我懷念過去的你,懷念我留在單車上的十七歲,懷念曾經因你的一陣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和一去不再回來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

  2、躲在某一個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個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3、我會等你。

  4、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

  5、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

  在人生的岔路口上,他聽着心靈破碎的聲音,忍受着疼痛,放棄了自己依賴的文字。沒錯,人都是要長大的,也許,因為長大,就要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放棄自己的夢。“什麼叫夢?因為它不能實現,所以叫做夢!”這句殘酷而又現實的話,讓我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我也有夢想,我也會去追求它,我自己對自己說:“為了我的夢,我可以放棄一切!”可最終呢?我只能照着父母給我安排的道路走下去: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平穩的生活下去。我哭着給自己道歉:“對不起,我食言了。”我心裡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我對不起誰也不能對不起他們啊!他們是生我養我的父母啊!!我會努力的,雖然我完成不了自己的那個夢,但我會努力的!我既不拋棄夢想,也不反對父母,我要在兩者之間找出平衡點,在學習的時候,也為夢想做鋪墊!

  我心裡偷偷的想:“就算沒有完成,又有什麼好後悔的呢?我努力了啊!”

  “這個冬天,這個如電影音樂一樣模糊的冬天,這個如凡高的色彩一樣喧囂的冬天。這個一去不再回頭的美麗幻覺。在日漸明媚的春光中,真的一去不再回頭了。”

  其實,我覺得,我和他一樣,都是迷茫的孩子。但是,我們都還在努力的抬頭尋找夢想的燈火,等待着奇迹。直到今天,我還相信着:有一天,奇迹會來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讀《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