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面倒影的是青春的痕迹,折射出愛的洗禮。 

  ——題記 

你用左手輕撫着我的臉龐,淚水卻模糊你的眼廓,能感受到你那炙熱的傷痛,一切,卻早已寫好了結局。作為人,我們改變不了命運,只能接受一切。那個淺淺的湖泊中,輕描淡寫的回憶,一段忘卻不了的曾經,那時,我試着努力過,只是到了最後,你又無動於衷!如果能夠明天醒來,就記不得你的樣子,我願意穩穩的安睡,等到明天的到來。即使我相信緣分,也只能夠到此為止,卻一直無法面對這個現實,我的眼淚不聽指揮,我想你說的對,卻又太絕對明知道喝下那口忘情水。轉身之後,不分你我,左臂,懸浮着我們的記憶。 

我還是相信,手指會說話,指尖會開花。說出的話無聲,開出的花無香。畢竟它們留下的痕迹,是我用右手創造的奇迹,不會被腐蝕,不會被風化。即使她們是留在紙上的話,開在紙上的花。我們在期盼那一絲喧嘩,畢竟愛意綿長。我們也在期待那一份寧靜,畢竟要學着成長。愛無聲,也無息,停留在紙船上的孩子,留着一份夢想,載着一絲驚險,造化弄人。 

感傷昨天,嘆息今天,展現明天。無法預料將來,至少能回憶過去……

您正在瀏覽: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