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騙”了老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騙”了老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騙”了老爺爺

   有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坐20路公交車去上“小桔燈”作文課,上了車,我找了個座位坐下。

   車行至下一站,上來了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我想,我應該給這個老爺爺讓座,要不然,車來了一個急剎車,這個老爺爺摔一跤,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於是,我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來坐這個位置吧。我馬上就下車了。”說完,我站起來把老爺爺扶到座位上。

   車又行駛了好幾站,老爺爺奇怪地問:“孩子,你不是說你馬上就下車嗎?這都過了好幾站了。”我回答說:“哈哈!老爺爺,我覺得坐着不自由,站着才自由呢!”車上的人都望着我,哈哈地笑了。老爺爺也望着我笑呢。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下了車,我想:我騙老爺爺,是因為老師告訴過我們,要尊敬老人。如果我不騙他,他會因為我是個小孩不坐我的座位。

   我要告訴大家,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騙”了老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騙”了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