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愛,遊戲!苦悶……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遊戲!苦悶……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戀愛,遊戲!苦悶…… 標籤:苦悶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小學戀愛作文

我對戀愛了解極少,幾乎沒有什麼獨到的見解。只知道小學時與女生打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我從來不把它們看作為初戀。不過現在情況有所不同,初中了,起碼也跟初戀能靠上點邊了吧。 

  老師常說中學生不該做這些無聊的事,尤其是初一,升入初中的第一年很重要。其實我認為要是到了初二就晚了,剛談到一個異性朋友就也快畢業,各奔東西了。我完全把這當作是一種遊戲,算作精神上的充實。無論是痛苦還是快樂,我寧願把它看成是一場遊戲,一場要真正付出所謂的感情的遊戲。 

  那天大家集體步行去掃墓,不用說想必大家也清楚步行的好處。從早上一進校門便有一種清明節獨有的肅穆——一群人正在拿着巨大的掃帚掃踴路。那些掃把巨大的驚人,讓我感覺掃墓也就不過如此吧。 

  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所有的女生無一性感。這可能是比較變態的想法,不過至少大部分的人沒資格說我。很多人都卑鄙、骯髒、無恥、下流。我想問的是,在老師告訴大家不要光用電腦打遊戲的時候,大家還做了什麼。可想而知。 

  在我們途中休息的時候天變陰了。正值初春,我們都在期盼一場不大不小的春雨來臨。不料一場大雪凍結了所有人的期盼。因為種種原因,我與A(男)一路上牽着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太冷的緣故。而另一部分則如C所說“我可以把他當成(C),他可以把我當成(D)” 

  在這裡介紹一下B。他促使了我與A成為好朋友。我常對A說:“你看我們多有緣,都同時喜歡一個人,都喜歡活潑的女孩,就連情敵都是同一個人。” 

  B什麼都比我多,從臉上的痘痘到失戀的次數。一直與A有一種不是一般也不是二般的感情。他曾經幫我追過A。作為一個情敵他大公無私的教會我了諸多本領,而作為一個他的情敵我聽信了他的諸多勸誡,聽到最終的結果便是他與A有了上課坐一起的習慣。 

  在學校B與D是同桌,課外班與C是同桌。A說他很危險,因為一天有六個小時以上的時間A與D坐在一起。我說我更危險,因為在學校是老師讓D坐在B旁邊的,可課外班是他們自己要坐在一起的。 

  其實危險真的來到時,便不再是危險了。我們都認為自己不能,卻真的承受下來了。 

我聽羨慕A能坐在美女的旁邊。而我一直都不知道A每天都要忍着D對C的好評,以及D不辭捨近求遠的去看A,同時也有對A的冷淡。 

  我和A一路上都在討論C和D。C是我喜歡的人,D是他喜歡的。我說:“如果B搶走了C,那麼我極有可能會去搶D。”他說:“我才不會像你那麼卑鄙,如果B搶走了D,我一定會再把D搶回來。”我頓時油然而生一種敬意。但事實上A是最卑鄙的人,因為他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搶走了C。 

  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要安眠藥倒是有的。我一直相信在恨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因為分離而痛苦。而我,卻相反。在還喜歡一個人的同時失去了那個人。 

當C開始頻繁的與A、B交流的時候我開始無聊的在一旁看。很難過,A教我要果斷,於是我打破了我們原有的一絲友誼。我的痛苦在於我們連手都沒牽就分手了。說誇張點,我連她有沒有手都不清楚。很可悲的事情。 

  日子過的越來越快,快到讓我忘記了好多悲傷的細節。 

  我真的開始對D感興趣,其實只不過是迫不得已的。結果D問我“喜歡一個人有用嗎?”我說:“至少我知道有喜歡我的人就不至於寂寞了。”這有背於良心。1.有朋友也不會寂寞(在不是情敵的情況下)2.像我那天和A在下雪天掃墓一樣。他說:“你手好冷。”我說:“所以要你的手來溫暖我。”之後我說:“你手好冷。”他說:“所以要你的受來溫暖我。”事實是我們的手都很冷,誰也溫暖不了誰。 

  兩個人的孤獨算什麼? 

  兩個人的孤獨。 

  與D的交往當然是不可能的,我連她又沒有腳都不清楚,她太是好學生了,下課向來不會離開座位。有腳和無腳沒有多大區別。 

  愚人節那天我向A第一次表白。我們寫了大量的情書,然後除了老師見者有份。 

  首先是A虛情假意的寫給C了一封泰戈爾情詩的改編。之後我湊熱鬧也給C寫了一份。潦草到沒有題目,全文如下: 

  我愛你 

  默默的為你 

  死去 

  你的一絲眼神 

  了卻了我的心弦 

  這首詩有絕對多的後果,首先是愚人節的緣故,開開玩笑而已。其次僅僅把詩歌的第一個字串聯起來就成了“我、恨、死、你、了”(當然,我不恨她,她真的很可愛,很優秀) 

  C直接斷了我的後路。“有能耐你4月2日寫給我。” 

我回家后投入了不少感情寫道: 

  我的天空 

  那些白雲 

  那些望不到頭的天際 

  與你天真的燦爛笑容 

  勾勒出了我的天空 

  絢麗、黯淡 

  喜悅、憂傷 

  格子帶着它們的表情 

  映入我的眼帘 

  複雜了我的表情 

  我望着天空 

  望着你 

  靜靜的望着 

  在你俯視我的瞬間 

  打破了所有的寧靜 

  我不幸地發現 

  你永遠都是我的天空 

  而我 

  永遠只能仰望 

  殘月 

  2008.04.02 

  之後她看了天空下的我一眼,再之後我便被拒絕了。 

  當時感覺似乎什麼事情也沒有,又似乎失去了好多。我發現在放棄一個人的同時,真的會少很多東西。例如:再也不會一天到晚的照鏡子;再也不會作為一個語文課代表的身份去問她語文作業;再也不會想一些白痴又無聊的問題……再也不會痛;再也不會累;再也不會有那麼多脆弱的眼淚…… 

  連哭都那麼莫名其妙。 

  我希望這些事情真的只不過是遊戲。讓人很苦悶的那種遊戲,一種可以讓我們輕易受傷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戀愛,遊戲!苦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遊戲!苦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