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學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年出三十的,風韻猶存的語文老師,她有着短短的頭髮,給人的感覺很清新,很瀟洒,雖然她平時很嚴格但他的言辭中還仍然露出微微的關心。

  記得那一次,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因為不太在意,所以和平常一樣早早的去上學了,可回到教室,同學們都說我眼睛得了紅眼病,我心裡害怕起來,但因為還不是很確定,我還是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聽課。一節課就這樣的熬過來了,眼睛也因此越來越不舒服,手不禁老是去擦,一位同學坐過來對我說:你肯定是的了紅眼病了,不然,你眼睛怎麼這麼紅??”我忙解釋到:不是的,應該是我太上火了,所以眼睛才會這樣的!”同學不信,叫來了班主任,老師一看,說:你是得了紅眼病了,回家檢查檢查啦!”老師這麼一說,心裡害怕了起來。等到放學了,回到家,家人一看,都說是得了紅眼病,馬上出去買了一些眼藥水和一些藥品回來。這一連休息了三、四天,我沒有和老師請假,也沒有同學知道我不上學的原因。然而回學校那天老師見到我,就問我這幾天去哪了?為什麼沒有和她請假?打不通家裡電話,也沒有和她請假,以為我出了什麼事了!那一刻,我覺得老師對我好好,好溫柔,一點都不像平時教我們的老師。我真的好感動,便對老師說:老師,真得很對不起,那天我確實得了紅眼病,然而我沒有來得及跟你請假!”老師聽完后,輕輕摸了摸我的頭,微笑說:現在沒事了吧?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關心,心裡那一刻有了一種想法:嚴厲的老師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

  過了三年了,我仍然會想起她,想起他的一切,雖然她現在不再教我了,但我知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道理。老師,親愛的老師,您永遠都會是我的好老師!!

  港灣中學初三:梁美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