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進行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  正處於青春,才明白。自己的路真的要自己走。 

   -  青春真的是一個多疑的時期。 

   總是感覺不相信別人,總是說不在意,心裡卻很計較。就是這樣恍恍惚惚的度過着我的青春。 

   突然有一天,看到那湛藍的天空,純潔的美麗。忽而發覺自己真的要努力了。天太大,而自己太渺小。所以,一切的一切都相信着也許並不存在的上帝爺爺或是奶奶。 

  

   -  似水年華,一點一點被風吹盡。 

   有一天,一種罪惡感油然而生,忽然發現自己對不起好多人。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同學。每當看到那糟糕的成績,面對着老師那懷疑的目光,看着父母那一根根正在無限增長的青絲,聽着同學擔心的話語。那時的我多麼想對他們說聲別擔心,我很好。但直至現在,自己也沒說出這句話。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個會要面子的人,會不好意思呢。 

   我愛你,這句話突然發現很難說出口,卻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在青春這條路上不知道走了多久。沒有什麼成功的例子可以借鑒,因為彼此都是特別的個體。 

   青春,讓我們傷,讓我們笑。一直以為自己能笑着度過這段困難期,最終才發現每個人都逃不過這場劫難,每個人都會在結束時挂彩。 

   青春像一個老人,一直在注視着幼稚的我們,又像一個惡魔,隨時準備障礙,然而更像一個無知的智障患者,無時無刻充滿着問題。擺脫青春似乎是件很難的事情,可是有一天,如果我們真的離開了青春,回頭望去那條布滿腳印的青春路,是否又會有一絲感慨。 

  

   -  友誼在青春似乎真的很難得。 

   青春的我們都是多疑的個體。兩個單獨的個體在一起,也難免存在分歧,而這時侯的我都似乎失去了忍讓,只會一味的爭吵。 

   男女在青春期是一個值得爭議的問題。似乎拉近一些距離便成了那個令人痛恨的問題-----早戀。記得他人說,沒有誰是誰的誰。可是又有誰會真正懂得下一句話呢?沒有誰是誰的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  正在進行的青春,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姿態走完。 

   回頭一看,發現其實已經走過很多了。 

   彼此不是誰的誰,只需要珍惜誰。 

   青春進行時,你我須努力。 

您正在瀏覽: 青春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