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瞬間,看那雲展雲舒,任意東西,花開花落,自由飄散。我曾說過:“我們就像六月的大雁,到時候都會各奔東西的飛走。”

  ——題記

  窗外的風吹着落光葉子的樹,打開窗戶還能聽到風刮的呼呼響。三個月後,我們就如同那大雁一般,各自飛往遠方,飛向各自的夢想,飛向各自的天堂。

  還記得三年前,剛上初中的我什麼都不懂,想象着未來美好的生活,那時的白日夢是每個人心中的秘密,一張張充滿稚嫩的臉如同帶着陽光的溫暖,散發著青春的香味。那時與宿舍的好友們擁擠在陽台前,彼此訴說著夢想,圍在一起講冷笑話,給對方互相起外號,天真地笑着……那一切的一切,就像老電影回放,遠去……

  步入初三后,所有的同學都在努力,晚自習下課後,宿舍的號友們都在備戰,與檯燈一起成了一道道風景線,所有人的觀念都隨之轉變。就連以前一直不學的也都開始請教問題了。晚上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懷念着以前在一起的歡樂,可如今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這裡看着孤獨的風景。

  終於明白什麼是打翻五味瓶的滋味了,卻又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滋味,在奮鬥中曾想過放棄,但心裡明白,現在說放棄的人是懦弱,很累也得挺過三個月,我知道現在我就是那準備過河的人,河對岸的風景很怡人,成功的渡過岸就是同學們的夢想。

  寫到這來不由的想起剛走沒幾個星期的好友,我們經常叫她“召召”,同在一起三年了感情真的很深,臨走時我們哭了,但並沒有挽留,都知道她考出去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現在望着她曾住過的床鋪,空空的,失落的情緒是難免的,為此我的QQ簽名改為“三月份的大雁飛,不孤單嗎?”

  塵埃在光柱里飛舞,狂風刮著教學樓通道往宿舍的路,空空的床鋪牽扯着空空的心,三年一晃如一夢,每個同學都互相鼓勵,要繼續向陽光成長。

  無論六月的大雁將要在哪裡落腳,請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

  Goodbye!我的初中生活!

  陝西榆林榆陽區清澗縣中學初三:戲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