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家鄉母親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母親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天津,有一條著名的河流叫母親河,也叫海河。 

  每天成千上萬的人來這裡參觀,大家拿着照相機不停地拍啊拍啊,來自外地的遊客都拍手叫好,外國的遊客都點點頭說“GOOD!”然後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在離開之前他們總是會說:“這裡太美了,我下次一定還來!” 

  我乘着小船在河面上漂流着,我看到水是那麼的深,深的連扔一塊石子也得很長時間才能到底。河對岸的公園和一座座美麗的大橋,為母親河增添了不少美麗的光彩。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家鄉的母親河了,因為它美麗,因為它誘人,因為它是我們天津人的驕傲,每次我來到母親河邊我都這麼想。每次太陽落山的時候最後一束光照在了河面上那是這麼美麗這麼誘人,但這還不是最美麗的,最美麗的是夜晚,燈光照到河面上,要比白天美麗數十倍呢。 

  啊,多麼美麗的母親河啊! 

  母親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母親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