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第一個台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第一個台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第一個台階指的是小學升初中,會有很多人要跨過這個台階。不同的人會當然會有不同的體驗,我也一樣。

  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人生中有許多的台階,小學升初中就是每個人的第一個台階,它也是個難跨越的台階,有很大的坡度,一不小心就會一失敗告終。但是只要努力就能跨過去,只要垮了過去,你就會成功的跨越過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台階……向著美好的未來奔跑過去。

  在畢業升學的日子裡是最沒有樂趣的,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一小時,一分鐘,甚至連一秒都在學習。

  每每放學后就會聽到同學們唉聲嘆氣的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勸勸她們,或者講一個小笑話給她們聽,可是這種辦法對大多是人都不起作用,照樣還是陰沉着臉。

  於是在這十幾天里,我都會慢慢悠悠的走在放學的路上,雙眼痴痴的望着淡藍色的天空,不知在想着什麼。

  在外面浪蕩了十幾分鐘后回到家裡,拿出老師留得作業,望着那鋪滿桌面的作業輕輕地嘆了口氣,但是又不得不寫,於是就寫了起來……一個半小時后,抬頭看了看那依然不減的作業,忍不住發起了脾氣來。自己明知道發脾氣作業還是不會減少的,可是還是那樣,也許是以為可以放鬆放鬆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第一個台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第一個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