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寄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寄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不安的,青春是躁動的,青春的歲月里充滿了迷惘,青春的日子裡全都是夢想。

  從兒時的童話故事中一路走來,心中洋溢着華麗的夢想。青春的年華彷彿是被鼓風機吹着的火焰,熱烈、倔強。自以為渾身是膽、無所不能,碰壁之後又以為單純幼稚、一無是處,遊走在盲目的自信與莫名的自卑之中,不知道自己將要走到哪裡、停在何方。每天的心情像天氣一樣時晴時陰,喜怒無常。不知道天有多高,不知道地有多厚,有的只是無窮多的希望與夢想。

  青春本無顏色,它是一張透明的畫紙。等待你去描繪,任你走筆,任你着色,只有走過花季,付出汗水,奉獻出自己最真誠的才智,青春才會呈現出光艷美麗的色彩。青春是一條短暫、危險,但又充滿幻想誘惑的道路,它讓人感覺酸、甜、苦、辣。

  走進短暫的青春大門,好像換了一片天地。天空蔚藍,草地碧綠,大地平坦,心情複雜,幻想無限。

  剛進青春大門時,幻想學習進步,但又不肯努力,看別人拿獎狀,出現傻傻的念頭,以為自己生活在神話里希望神仙相助不努力會得到成果!可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最後得到的往往是一個道理:不努力、不刻苦的背後不會有成功。於是,我開始奮鬥,為青春而奮鬥,為自己而奮鬥。因為我知道,只有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我們已踏過兒時溫馨的時代,正編織着青春快樂的夢想,青春的我們,以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去開拓,去進取,去創新!光輝的人生之路等待着我們去踩平,未來的成功等待着我們去爭取。只有我們利用好自己珍貴的青春年華,才能夠鑄就輝煌的成就!

  山東聊城茌平縣振興中學初三:路志偉

您正在瀏覽: 青春寄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