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檢討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檢討書 

  每個人都有可能犯下錯誤的時候,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存在,但是俗話說得好:取長補短阿! 

  在一次我很尷尬的日子裡,我犯下了一個“滔天大罪”,媽媽經常說過我洗完澡衣服不能放在有水的盆子里,可是那天不知道我是不是神經了,竟然洗完澡把衣服放在有水的盆子里了,我也不以為然,以為我這樣做是對的,總之我還是有點不祥的預感。等媽媽沖涼時,這種不祥的預感終於“實現”了。“邱霖,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聽話,你怎麼可以這樣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你自己的衣服你自己洗。”我一聽,完了,我又把衣服放在有水的盆子里了,我還死不認帳,發倒和媽媽吵了起來,我一聲一聲大,媽媽生氣極了,說:“從此一后,你想幹啥幹啥,我不管你了。”我想:不管就不管,我還懶得理你呢!過了幾天,我才發現,媽媽不管我,我什麼事都做不好,而且媽媽不管我,好像生活中少了點樂趣,好像畫筆中少了一款顏色。看到媽媽一天一天不理,我就好像少了母愛。有一天,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就在晚上寫了一封信給媽媽:媽媽,對不起,當時我是因為要為自己狡辯所以惹你生氣了,但是您不理我,我的心裡有很多的不愉快,您不理我,我就好像少了一份母愛,母愛是偉大的,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一個有母愛的孩子,身邊是閃耀着神聖的光芒,但是一個沒有母愛的孩子,身邊的光芒是閃不起來的,媽媽,請原諒我的激動,請原諒我對你的“痛恨”。媽媽看了后,原諒了我,現在我的心裡是比蜂蜜還要甜。 

  我們要珍惜媽媽的一片苦心,檢討書不是每一次犯錯誤都能派上用場的,俗話說:事不過三,超過三次,就連玉皇大帝也難以原諒你。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