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別拿檢討書來嚇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別拿檢討書來嚇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鬱悶啊,不管是好學生還是壞學生,都逃不過要寫檢討書的命啊,就是我,也沒逃過。只要我們一犯錯,老師動不動就讓我們寫檢討書,似乎寫檢討書就像寫作文一樣。現在有些學習成績差一點的學生,作文寫得也有長進了,我估計是寫檢討書練出來的。 

  美術課,是最容易被遺忘要帶水彩筆的。可憐的偶,也有忘記的時候啊。 

  一陣音樂……上課了。還在課間瘋玩的我,這才回過神來。看了看課程表,啊…~美術課!剛才還平靜的我,現在就如瘋狗一般,似乎遺忘了什麼東西。仔細一想——水彩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沒帶水彩筆我可沒什麼好下場,在學校肯定要挨批,回到家,又該怎麼辦呢?已經上課了,去別的班裡借筆是不可能的,只好在自己班裡,東問問西借借。可是,什麼也沒借到。眼看老師就要來了,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位置上去了。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一眼。末日就要來臨了,我什麼心理準備都沒做好。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一進門,放好東西就問:“都帶了彩筆沒?”回答的聲音稀稀拉拉,不仔細聽沒人會聽的懂。老師似乎覺察出來了什麼,說:“沒帶的站起來。”我心想:完了,我徹底的玩完了。看着別人扭扭捏捏的站起來,我也才緩緩起來。全班安靜下來,一股冷風襲擊了過來……“我不是上次都提醒你們要帶彩筆嗎?我都寫在黑板上了……”老師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可最刺耳的就是那最後一句:“全部給我寫500字以上的檢討書,不可低於500字,寫完了交跟你們班主任!”天啊,還叫人活嗎?寫檢討也就算了,幹嗎還要跟班主任說呢。誰都知道,班主任在這班裡似乎是最有權威性的,做錯一點事,誰都知道後果的嚴重性。下課了,我的檢討書也才剛剛結尾。交給老師的檢討書不少,這沒帶彩筆的人也挺多的嗎,怪不得老師那麼生氣。 

  檢討書也交了,本以為老師還會追究下去,可交完檢討書以後,一陣風波就過去了……老師,別拿檢討書來嚇人!

您正在瀏覽: 老師,別拿檢討書來嚇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別拿檢討書來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