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似水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似水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落花開常思間,誰用巧手換流年。”浮生如夢,流年似水,白駒過隙,又一個秋的輪迴悄然而至。站在校門前,遠望這座充滿回憶的校園,落葉翩躚,一如我們初來之時。

  初來時的我帶的孩童的天真爛漫與無憂無慮,懷着無比激動和期待的心情跨進了這個大門,而現在沒多久離別這座校園,離別昔日的回憶,心中五味紛至。這裡有我三年來太多的回憶與快樂。

  置身操場,環顧四周,還能看見我們在操場上奔跑、跳躍,揮灑着汗水,揮灑着青春,揮灑着九天豪情的我們。或是我們在為參加運動會比賽的同學們吶喊助威。

  走上台階,又彷彿看見自己和同學談吐着班上趣事,有說有笑好不快樂。

  穿梭樓道,凝望過客,依然如織的人群中彷彿看見當初熟悉的面龐,如今我們的笑容含着一點憂傷和不舍。

  回想着曾經的音容笑貌,回想着曾經共同走過的日子,心緒難平。如今我們和這座充滿回憶的校園在看不見的時間裡悄悄改變着。

  我們看見了多少花開花落,我們有改變了多少。從最初的懵懂到現在的即將中考的滿心憂慮,從最初的陌生到現在的最熟悉,時間在悄然流逝。正如:花開花落,似水年華。

  初三:冷紫聹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似水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