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和媽媽來到了舅舅家,舅舅讓我玩電腦,我從來就沒玩過電腦,現在有個絕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便欣喜若狂地答應了。 舅舅先教我打字,繪畫,告訴我每個鍵的作用,因為我學得很認真,不一會兒就學會了。我玩了一會兒后,覺得挺有意思。這時,舅舅有事,我便興緻勃勃地自己玩了起來。 忽然,一個標有“互聯網”的圖標映入我的眼帘。“互聯網”這是個什麽軟件?好奇心使我想進去探個究竟。我便點擊了這個圖標進入。這一看,可讓我傻了眼:屏幕上出現了一幅具有節日氣氛的圖案,一會兒,圖案又消失了,展現在我面前的是“搜狐”主頁。啊,我進入了“搜狐”主頁,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板塊真是讓我眼花繚亂,又讓我興緻勃勃,我按捺住激動的心情,繼續搜索着,點擊着。 “搜狐”里有新聞、體育、生活、娛樂、校園及分類廣告等幾十個板塊供選擇,真是讓我應接不暇。在“搜狐”里,我看了看今日新聞,查了查近日的娛樂節目,翻了翻肯德基的有關資料,還把波導手機的圖案拼成了。 這次偶然的機會,使我認識到神奇的互聯網,並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因為在網上遨遊,不僅可以增長知識,還能娛樂,真是棒極了。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