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花滿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花滿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飄落,風拂過,花開即落,人無過。

  ??只得暗香

  又是一個朦朧的夜空,濛濛細雨隨着風飄下,沒有星星閃爍的天空更加單調了。墨般的黛色只讓我內心更加孤寂,然而我卻一直在極力演示,也許這是在逃避,逃避現實的落寂。

  一個人坐在陽台上,落地窗大肆的開着,第一場秋雨就這樣飄到了我的身上。路燈毫不知趣的照射再玻璃上,射出刺眼的光芒,再我認為它現在只是一種擺設,一種多餘的擺設。甚至認為一切都是擺設,除了這場雨。

  “…喵……”……是小妙,我的貓咪,我想伸手去抱它,可是自己已沒有了力氣。

  回想起十八小時前所發生的種種,我的心已碎,哼哼……我真恨自己……恨自己的無能為力,連最疼愛自己的奶奶都不能保護。

  …………

  “奶奶,你看這是什麼啊?好漂亮哦~”

  “呵呵,傻丫頭,這是海棠花!!”一位慈祥老人摸着孫女的頭,輕輕地說,雖然聲音有些沙啞。

  “哈哈…哈…呵呵……”

  伴隨着漫天飄落的海棠花瓣,童真的笑聲散入空中,飄入風中。

  …………

  “奶奶,今天是我十一歲生日,你要送我什麼?”我瞪大眼睛,貪婪的看着奶奶。

  “小嘉兒又想要什麼呀!!!”

  雨中一個童稚的聲音在問“奶奶~這花好可憐!!!!我們把它撿起來拿回家好么?”

  “嘉兒~奶奶把要這些花做成乾花送給你!!!呵呵。”

  …………

  “奶奶…奶奶……你怎麼啦!奶奶……”我哭着喊叫,然而她一動不動,我完全傻了,呆坐在那裡,一會兒,爸媽回來了……

  奶奶被推進手術室,我與爸爸媽媽再外等后,時間好長好長,他們強迫我回家,在家等消息。

  叮……叮……

  “嘉兒,你奶奶的手術成功了……”

  我手中的電話掉在地上,嘴角微微上揚……

  雨似乎停了。

  我的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涼涼的。我蹲在地上,海棠所做的乾花撒滿一地,風吹進來,帶走了所有的花,花兒漫天的飛……

  花開花落花滿天,花,永遠是你對我的愛。花,永遠是我對你的自責。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花滿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花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