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不見不散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夕陽西下,那斑駁的影子映襯着殘缺的美麗。 

  芙蓉樹上,那搖搖欲墜的葉子終是耐不住寂寞,隨風飄零。在風中,旋轉着,旋轉着,微翹地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 

  我俯下身,輕輕地拾起那片枯黃的樹葉,吟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吹吹葉子上的塵土,“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回頭一望,不出所料,真的是她。吟“落霞與孤鶩齊飛”,答“秋水天長共一色”。相視一笑,便成為了這深秋中最溫暖的畫面。 

  躺在那片乾枯的草坪上,我一直想着,我是很幸福的。望着身旁的她,正微眯着眼睛,嘴中還不停地輕咬着那葉草枝。我將雙臂墊在頸下,看那漂浮不定的白雲,在無邊的天空中遊盪。何時,這純潔的白雲才能找到她自己的歸宿?回想着從前,我也曾與她在這片草坪上嬉鬧,;我也曾與她在高興時放聲高歌,比拼那五音不全的嗓音;我也曾與她在失意時互相擁抱,大喊“我不一般,我會活得更精彩!”那些曲曲折折的往事,如今在那蔚藍的天空中依稀浮現。許多的人都在那段往事中把來之不易的緣分丟掉,我慶幸自己不是其中的一員,慶幸我還有她,慶幸無論在何時,我們始終都沒有拋棄了對方。 

  昔日,我們曾在繁華的花開時節彼此依賴,如今,在這深秋花落時,我們仍是最親密的朋友。我始終堅信着,伯牙與鍾子期之間的情誼不會消逝,我與她會是一生的朋友。 

  那花開,那花落,人如舊 ;曲雖終,人未散。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