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間潺潺的流水,幽谷啾啾的鳥鳴,漫步在空寂的山谷間,聆聽着這清新的流水聲,清脆的鳥鳴聲,這些難道不是最美的樂音嗎? 

  寂靜的夏夜裡,伏在陽台上,偶爾聽到幾聲“呱呱”的蛙鳴,聽到在夜風輕拂下,樹葉“沙沙”地吟唱着夏夜,這些難道不足以撥動你的心弦嗎? 

  靜下心來,靜靜地傾聽着自然界中的竊竊私語,所有的煩惱不都隨着那些蟲鳴鳥叫飄到了遙遠的天際嗎? 

  傾聽自然,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或許是夏雷的轟轟烈烈,或許是秋葉落地的悄然無息,不都是最輕和最純凈的樂曲嗎?伴着星星的歌聲入睡,聽着魚兒的激水聲嬉戲……我們無時無刻不伴隨着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而生活,而奮鬥。 

  傾聽大自然,又何嘗不是一種心靈的凈化呢?安靜下來,跟隨着知了的長鳴,松濤的涌動,大海的潮漲潮汐進入另一個世界,一個明凈透亮的世界,沒有世俗的惡習,沒有官場的勾心鬥角,只有一片寧靜的大海,你心靈的污漬將在這片汪洋中得到凈化,獲得升華。 

  去傾聽自然,去感悟自然,你將會感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清新。去聽聽草長鶯飛的聲音,聽聽花落花開的節奏,一個唯美的世外桃源將呈現在你眼前。 

  去傾聽自然,放下城市的喧囂,汽車的轟鳴,去幽靜的山谷,空曠的田野給自己的心靈放一次假吧。聽,花開花落的聲音,不正在你的心頭顫動嗎/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