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童年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詩是否能讓你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日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明亮,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情值得回憶…… 

  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捉小螃蟹。搬開一個石頭,伸進水裡,用手一捉,就能捉到一隻既可愛又惹人討厭的小螃蟹。我一路尋找小螃蟹,卻一隻也沒有找到,再回頭看看小夥伴的筐里,已經捉了一大筐了。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比小夥伴們捉得多。我懶散的扒開一個石頭,伸進水裡。突然,一陣疼痛從我身體的每一個地方穿過去,就叫了幾聲。小夥伴們趕緊走過來,對我說:“怎麼了?”伸手一看,原來螃蟹把我的食指給夾住了。好不容易才把螃蟹給弄下來,可接下來,我接二連三地都被夾住了,自言自語地說:“我怎麼就那麼倒霉呢?小夥伴們都沒被夾住,會我一個被加了,還是那麼多次,老天對我太不公平了!”已近黃昏,我們都滿載而歸回到家,吃着油炸螃蟹,邊吃邊想:“老天對我不薄啊,竟然抓到了這麼多隻螃蟹,看來受點兒傷還是值得的。我親愛的螃蟹呀,你不夾我的話,我還捉不到你呢!螃蟹,永別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我們去山間捉蟋蟀。聽到捉蟋蟀,我還是最拿手的呢!只要聽見蟋蟀的聲音,沿着聲音的發出地點悄悄走過去,看見草地上有一隻蟋蟀,再用蟋蟀籠子一網,就捉住了蟋蟀。我們從上午捉到下午,就捉到了九隻蟋蟀了。夜晚,我帶着我捕捉的就只蟋蟀到山坡上看星星。夜晚寂靜的伴奏使蟋蟀的歌聲格外美妙。我看着像勺子一樣的北極星,聽着蟋蟀美妙的音樂旋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童年是一首純真的詩,是一支歡樂的歌,是一幅永不褪色的話!童年的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拖走了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