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望 標籤:期望作文

  我會好好地捉住這顆轉瞬即逝的流星……

  媽媽,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不動聲色的你一直都在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我知道七月一日正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的來了。你一直都在嘮叨着我一點緊迫感都沒有,可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心何曾不是揪得緊緊的,彷彿一根緊繃的神經,稍有風吹草動就會“啪”的一聲斷裂。我也知道,你希望,或者更確卻地說是要求我一定要考進一中。我知道你那麼辛苦地起早貪黑是為了什麼,你期望自己的女兒能在自己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轉折點處有一個好的方向。能等到一張印有“一中”的錄取通知書。

  不知何時,我的書包里每天都裝有牛奶和麵包;每晚還有各種口味的小點心;偶爾在飯桌上發現多了幾道我一直想吃,但價格卻不菲的菜肴;每晚熬夜時,耳邊多了幾句叮嚀。也許別人覺得太大驚小怪。可我卻視如珍寶。因為有你的殷切的期望而讓我不敢鬆懈。我會把你的期望好好的珍藏起來,放在我心靈的最深最柔軟的地方。它將成為我手心的太陽,在黑暗的時候,放射出最暖的光芒,讓我能在黑暗中學會如何微笑。

  面對你的期望,我會好好地珍惜,我發誓我不會讓你的期望變成失望,我會用我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你的期望是我努力的目標。

  面對你的期望,我會好好地利用,當我沮喪、哭泣時,我將用你的期望來照亮我前面的道路。即使前方是荊棘叢生,我也不怕,因為你的期望會一路陪着我,我不是孤單的,我是幸福的!

  面對你的期望,我會好好地感激,感激你對我抱有希望而不是失望。感激你對我的重視。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表明你對我是同樣的重要……

  如果說媽媽的期望是顆流星的話,那麼我會用自己創造出來的宇宙第四速度來抓住這顆耀眼的流星,不讓它只有一剎那的閃耀,我要用我的努力讓它永遠閃爍在天邊的最高處……媽媽,我會一直愛你,一直很愛很愛你。如果一定要在這其間加個期限的話,我承偌:比一個永遠再多一個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期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