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寒冬,寂靜,烈風,刺骨的寒風打破我那單薄的衣襟,卻倔強地前行着,淚眼星空,時刻銘記您的期望。

  我是很倔強的,總在幻想中流進一生的眼淚,固執的不肯走出心中的陰影。生活中的不如意,考試的失意,困難接踵而來,令我窒息。老師那冰冷的眼神,仿若在嘲諷我一般,我哀嘆、我悲怨、我想逃離這座城市、我想結束這一切。曾因單親家庭而把自己的內心鎖上,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出不來,如同與世隔絕般。您那耐心的開導、諄諄教誨,逐步引領我走出自己的內心。您告訴我單翼天使一樣可以再空中翱翔;您告訴我人生如月般陰晴圓缺;您告訴我不應因這些小事而自甘墮落:您告訴我您對我那深深的期望。

  我走出了自己的心鎖,我懂得了生活的領悟,我明白了我不可能一生都一帆風順,我告訴自己不能做溫室中的花朵。我時刻銘記您的期望,我深知您的自責,並非您不給我一個完整的家,並非您想這樣的生活。獨在異鄉的你,又要經受多少挫?您要一個人學會堅強。想起您那堅強的性格,想起您那深深的期望,我淚如雨下。

  母親,在您的懷抱里,我已積蓄了足夠的勇氣去戰勝困難與挫折。母親,在您的懷抱里我已領悟到了生活的殘酷。母親,在您的懷抱里我已明白成為一個堅強的女孩。請您放心,我必將帶着您的期望,時刻銘記您的期望去正視屬於我的磨練。我有勇氣去攀登到金字塔的頂峰。哪怕天空一片陰霾,哪怕前方白雪皚皚,我也將用最純潔的白成就最盎然的綠。

  養育之恩,終身難報;父母之情,無語相比。雖然沒有父愛,但您卻給了我雙倍的母愛。無論相距多遠,我的心永遠在您身旁,您的女兒將時刻銘記您的期望去開闢屬於自己的天空。北方天空那顆閃爍的明星,是我對您不渝的思念,是我那顆時刻銘記您的期望的深深的赤子之心。

  眼淚放縱奔流,心中之火霍霍燃燒。您與我同樣要堅強的面對生活。您那關切的話語,將是我前方人生旅途的不解動力。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我的心中一片光明;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我將如雄鷹般展翅高飛;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我將有鋼鐵般的勇氣去戰勝困難;

  深刻銘記您的期望,我將有披荊斬棘的果決;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帶着對生活的追求,創造出一個傳奇的人生!

  初三:楊小瑩

您正在瀏覽: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銘記您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