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盛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盛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盛夏,12年不一樣的盛夏,和6年級畢業不一樣,有憂傷的離別味,只是自己的感覺……

  我們這個班,“是沒什麼感情”,大家這麼說,是嗎,是吧……各顧各的,一直很安靜。3年來,風平浪靜,直到收最後一科試卷,才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初一不是才開始嗎?~~

  3年沒有人離去,有的只是初3來的幾個插班生,共71人,全級人數最多,照的畢業相和別的班比較就是不一樣啊。

  整天自嘲,偶爾那某人開開玩笑,課上和周公約會,邊做試卷邊咒罵著,發誓放假一定要玩得不成人樣,太痛苦了——現在放假了——什麼事也沒有,在家裡守着成績放榜的那天。日子……

  “你有沒有去打工?”

  “沒有,找不到,在家裡悶死了。”

  “是啊。”……

  整天的電話就這幾句好談,也是平淡,比白開水還無味。

  只有我自己捨不得,覺得還是3年同學吧,怎麼說有點感情,就算沒什麼什麼,到底是什麼,自己也說不清。

  這個盛夏,有點無味…

您正在瀏覽: 這個盛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