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奠曾經的永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曾經的永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友情,我那可憐的不堪一擊的友情就在我一句輕薄的話中走向堙滅,雖然我心裡有千萬個不情願,但為了我自己那顆搖搖欲墜的心--我不得不選擇離開……

  我曾經擁有過刻骨銘心的友情,我還幼稚甚至天真的認為她們會伴我一生,是我的左膀右臂.可經過那個落寞的冬天後,待雪化盡而友情的叛逆也嶄露頭角.敏感的我知道自己被騙了,便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但我始終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離開我.面對我一次又一次苦苦的追問,她們也只是給我一張冷漠的臉和尖酸刻薄的話讓我自己慢慢體味,從而傷的更深.2005年尾聲的每個夜晚,我都象一隻受零落的貓,在無盡的黑夜舔拭自己永恆的傷口.我開始遺忘她的隨意,她的清純,她的活潑,她的溫暖……就這樣在煎熬中度日,我的周圍沒有歡聲笑語,與我做伴的只是落寞的空氣.從那以後我不敢再相信友情.

  2006年,一個新的開始,我決定不再悲傷,換一個心情重新笑看生活.對C,L和她們我是一種感激,畢竟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她們給過我勇氣,讓我對友情有了重新的認識.

  一天天,我快樂而且充實的生活着,Z是我的一個異性朋友,他曾說過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原來不敢輕易相信友情的我這次又相信了,我所有的不可一世,孤芳自賞都在這一句話中一敗如水.但我還是很快樂充實的生活,大家對我都很好,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但是,幸福終究不會來得太快,他的欺騙和自認為是善意的謊言在我身上又一次印證.我受不了,儘管我裝作不經意,但刀插上心房,又有誰能做到不顧及呢?

  2006年初夏,我的第二段友情在我一句輕浮的話中宣告結束。儘管他問我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我無語。我知道,對他我已經沉淪,他已佔據了我的心。我點了一支煙,我沒有吸,因為我知道我不能讓自己就這樣墮落。讓迷茫的煙霧遮住我滿是淚痕的臉。無盡的夜依舊昏暗,僅有的星光折射出我眼中的憂鬱。痛心的光芒。是的,我註定要被傷害,我註定要接受一次次的磨練.但這一次之後,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幾近崩潰,我甚至決定就此淪陷,墮落.我躲在教室最後一排,繼續點支煙,這一次,我把苦悶的煙吞進肚裡,儘管它讓我的心翻山倒海,但這樣我的心才會被麻醉,才能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對於他,我只想說對不起,我也只能說對不起,為了我自己不再受傷害,也為了大家彼此不再牽絆對方,我含淚寫下絕交兩個字.如此絕情的我知道這樣會傷他更深,對此,我無語.

  2005年冬,我慢慢的癒合傷口;

  2006年夏,繼續癒合傷口.

  跨越式的友情在我傷痕纍纍的心上註定被我所銘記.就讓我——祭奠曾經的永恆……

  Mylove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您正在瀏覽: 祭奠曾經的永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曾經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