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亮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亮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沙漠吧,那地方一聽就讓人心寒,一望無際,黃色的金燦燦的沙子和天連成一線。而且那裡晝夜溫差特別大,白天烈日炎炎,晚上冷得要命,天氣變化多端,一會晴空萬里,一會,風沙飛舞弄的天地一片昏暗。弄不好晚上來個暴風雨什麼的,但再怎麼惡劣的地方仍有生物在這裡生存。 

  為了適應沙漠環境環境這些生物已經有了堅強的意志和極大的適應能力。如果你成交通工具穿越沙漠你會看見有一排排的白楊樹在狂沙中挺立着,遠遠望去就像邊疆戰士在站着軍姿,一排排望去,是那摩的莊嚴。接着你會看到一些更為珍奇的植物,它們的葉早已變成了針刺狀,為的就是留住更多的水份。它們開的花也不比別的植物差。還有一些動物,如:蛇、鷹、駱駝等。蛇在滾燙的沙子上橫着爬,駱駝被稱為沙漠之舟...它們為了適應環境學會了很多本領。它們的堅強,勇敢,使它們成為了沙漠上一道亮麗的風景。它們用自己的勇敢證明了自己存在的價值。也為這無邊無際的沙漠增添了生機。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還有生物在此生存。它們的存在讓沙漠不再孤獨。讓大沙漠變得奇幻無窮,勃勃生機。它們是當之無愧的英雄。它們是無煙沙漠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每一處風景都是經過艱苦的奮鬥,不懈的努力才形成的。也許有一天,有人會有一種羨慕的眼光,對你說:“啊!好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一道亮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