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很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丟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已經過去了有兩個星期了,不知怎的,又忽然想起,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那天,我獨自坐公交車回姥姥家。因為上車較早,所以搶到一個座位,坐到了裡邊。隨後上車的人很多,車裡亂鬨哄的,孩子的哭聲,打手機的喊聲,聊天的大聲,混合在一起,讓人厭煩。我掏出MP4,插到兩耳,音量調到最大,閉上眼睛不想看一切事物。突然來了個急剎車,我猛地真開眼睛看到一位老奶奶慢慢地地走上了車。就在2秒鐘安靜的片刻后,車內又恢復了雜亂。老奶奶移動到了我的旁邊,可能是因為累了的緣故,不打算走了,她環顧了四周,身邊站滿了人,沒有一個座位,就晃晃的站在了這裡。這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起身讓座固然是好,但一想我坐在裡面,外邊還有個阿姨,應該她讓座才對,而且進出也不方便,車上人這麼多,還是讓別人讓座吧。我默默地對老人說,對不起,奶奶,等我坐在外面時再給您讓座吧。就在這時,一陣清脆的童聲響起:“奶奶,您過來坐吧!”車內的人聞聲看過去,一個看似小學生模樣的小女孩從位置上站了起來,高興地說。老人笑着對小孩說:“不用了,你做吧。”女孩卻不高興了,從後面的人群里記過來,拉住老人的手,往她座位上拽。終於老人坐下了,車上的人們都表揚小女孩。而我頭低了下去,臉紅紅的,我感到很丟人,連小學生都不如,我沒有勇氣再抬頭直到下了車。我一分鐘都不想呆在那,臉已經紅透了。 

 就是這件小事,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丟人,我為自己而感到丟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