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藍色旋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旋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的自己,被一群群天藍色音符所圍繞,那些乖巧的小傢伙在身邊跳動,扭動自己曼妙的腰身,如同一個個活潑的精靈,在五線譜上飛旋起舞。於是,一陣陣天藍色旋律便從中奏出,如同潺潺流水在山谷中輕輕流淌,卻又似天上流雲與風之間輕柔的嬉戲,那麼不經意地就融進了人們的心靈,緩緩流進了心的清泉,輕輕的,不驚起一點漣漪……

  音樂就是這樣,睜大眼睛偷偷瞧着這一切,小心翼翼地行事,從來不打擾任何人。它只會把音樂的種子悄悄撒在你心裡,再匆匆離去,等待那一棵棵五彩的小苗茁壯成長……

  說真的,我是真的音樂愛好者。每當聽到那些美麗的音符在四處跳動的聲音,我就會閉上雙眼,慢慢欣賞,去享受音樂的愛撫……愛上那些憂傷的旋律,我不後悔。

  看吧,看吧,那些音樂如同明明滅滅的過往,在我們的生命中注入了永久的痕迹,磨滅不去。它們就像天使,時刻陪伴在我們身旁,給予我們無盡的感動和快樂。

  在這個偶像泛濫的年代,有很多流行歌手受到人們的青睞。周傑論的才華,王心凌的可愛,蔡依林的野性,潘瑋柏的痞氣,SHE的美麗嗓音……

  而我,卻只是沉醉在林俊傑的憂傷,可愛,陽光之中。我知道他不是個很帥的歌手,但是,他的才華,嗓音,個性……卻深深的吸引了我。你看,你看。那一首首歌是多麼美麗,空靈而細膩的文字,透着淡淡的悲傷和明媚的陽光;華美而憂傷的曲調,又有莫名的孤寂和張揚的青春。那一首首歌,哪一個不是他自己創作的,作為一個歌手,他將最真實的自己完全展示在人們面前.《不懂》的迷茫,《凍結》的挽留,《美人魚》的凄苦,《簡簡單單》的真實,《波間帶》的動感,〈會有那麼一天〉的感人,〈天使心〉的快樂,〈一千年以後〉的無奈,〈江南〉的憂傷,〈你要的不是我〉的傷感,〈曹操〉的激烈……我看見他的悲傷在四周開滿大朵大朵寂寞的白色花朵,像我見過的最美的思念形狀。你看,你看,那麼優秀的歌曲,那麼優秀的人,叫我怎能不愛他?那四張專輯,無一不見證着JJ的成長……

  曾經有一段時間媽媽不要我聽歌,好久好久。那一天,那一天,我望了JJ一眼,只那一眼,我的心靈的防線一下子就倒塌了。我衝過去,拿起我的CD機和MP3就走。沉積了太久的壓抑,終於在那一瞬間完全釋放。我躲在大樹後面,看光影流連,耳朵里塞滿憂傷的音樂,就這麼流連,找不到家的方向,亦找不到我的天堂。只是放任自己,任自己在音樂的天堂慢慢翱翔,翱翔,只覺得無盡的快樂和滿足……遺忘了一切,但或許我們都忘記,遺忘背後是憂傷……

  就這樣,流年轉,流年轉,轉過數十載,萬物在變,而恆古不變的,是音樂。是音樂給人的無盡的感動……

  我愛音樂,愛JJ。我希望我是靈魂,永遠在音樂中飄渺;我希望我是天使,永遠在音樂的天堂中翱翔。是的,飛翔,在那片音樂的藍天上……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旋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