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跌斷翅膀的鳥兒,還能在飛翔么?——題記

  一葉枯葉掉落於窗前,才驚覺,,冬天以至。

  冬日的天空就如我人生般,昏沉沉毫無生機,而我就入枝頭的殘葉,在東風的摧殘下,無力地凋落。佇立於窗頭,拾撿起一片枯葉,驀然覺得它的一生就如我的初中生活。曾經滿懷希望在春風中盡展颯爽風姿,在冬日裡垂死掙扎,最終抵不過現實的摧殘,懦弱的地頭。我不甘,不甘就這麼敗落,不甘在這殘酷的現實里放棄,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努力讓自己不像這片枯葉,被現實打敗。然而,最終應驗了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的失敗,知道現實的無奈一點點將我心底的防線慢慢腐蝕,宣揚着他的勝利,我敗了。蜷縮於角落,往窗外枯葉飛滿天,甚是美麗。鋪天蓋地的枯葉襯上這陰暗的天,實是絕配,我苦笑。一隻鳥兒飛來,盤旋在窗外,終落於窗外的梧桐樹上,不一會兒,有一隻鳥兒飛來,兩隻鳥兒站在枝頭,唧唧喳喳,透露出一種幸福的味道。我起身,望着兩隻鳥兒歡樂的模樣,心底的悲傷帶去了些,心中有說不出的羨慕。我渴望飛翔,像鳥兒般自由的飛翔;我渴望飛翔,飛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我渴望飛翔,獨撐其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堂。然後,天這麼黑,我這麼弱,我行么?我陷入沉思,窗外枯葉依舊飛舞,風吹亂了我的髮絲,搖曳在空中,我看到幾片枯葉在做着最後的負隅頑抗。風停了,他們最終勝利了,終在枝頭綻放微笑。我開始懂得,人生或許就是這樣,有輝煌之日也有敗寇之時,我們不該沉浸於過去或悲傷與於現在,現實是殘酷的,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向他低頭,儘管最終還是倒下。但,最起碼我們勝利了,無愧於我們自己的心。飛翔在是與自己的天堂並不是不可能,跌斷翅幫的鳥兒照樣能飛翔。我堅信,只要我如樹葉般在現實面前不低頭,就能像鳥兒般自由飛翔。我渴望飛翔,在做完最後拼搏后,我渴望自由的飛翔。

  初三:賴芸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