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又來了。“真熱啊!”在夏天我經常這樣說~

  “要是沒有夏天該多好啊!”我情不自禁地這樣說。“誰說我的壞話呢?”夏精靈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嚇了我一跳,“你當然壞了,你把我們都熱壞了。”“可不是這樣呢!”夏精靈又說。“在夏天,喜歡游泳的小朋友可以去海邊、游泳池裡游泳,可以吃上香、脆、甜的冰糕,穿上美麗的花裙子,在說了,充足的陽光可以使植物長得更加茂盛,使水果長得更加可口。怎麼樣?”

  “可………可是,陽光太強也會使植物枯萎呀!你看,冬天多好,小朋友們可以打雪仗、玩雪球,雪人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多可愛。最好的是瑞雪兆豐年呀!”我又找理由了。

  “你不用擔心,夏天植物經常會有雨水的沖刷不會枯死,不用擔心沒有水份。不是自誇,我們四個季節各有各的好:春天,春光明媚;夏天,百花爭艷;秋天,碩果累累;冬天則是大雪紛飛。當然,你不喜歡我也是有原因的,不過還是別太討厭我為妙,記住,心靜自然涼。再見,希望我們還會再見!

  “再見!“望着夏精靈的身影,再回味她的話語,覺得夏天不是那麼討厭了。啊!這“討厭”的夏天!變得有些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