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那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禮拜的星期一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個老師的節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早自習前,同學們照舊收拾作業,不一會兒,班主任進來了,一套新衣,一張略帶笑意的臉……給人幹練而又有激情的感覺。“今天是教師節啊,老師來上課的時候都有點禮貌,嘴都甜點。”班主任一邊說著,一邊沖盧雨使眼色。說罷便開始上課了。……早自習剛結束,班頭才剛出門,盧雨就衝到講台前,大聲地布置了“任務”。由於這主意是班頭提的,所以她也就因此失掉了聽我們全班驚喜的機會。下節課上語文,盧雨在上課前又提醒了我們一次。語文老師穿着一襲墨綠色的連衣裙走進了教室,待她在講台上立定,盧雨一聲起立,大家便從座位上站起,一同喊着“老師節日快樂。”語文老師起先嚇了一跳,瞪大了眼睛,掃視着我們每一個人,彷彿我們是藏有毒品、或易燃易爆品的行李而她是安檢員。不過聽完我們所喊的內容后,她雙手合十,向我們連說了兩個謝謝,那時的她眉毛是彎的,眼睛是彎的,就連嘴也是彎的,臉是受寵若驚的淡紅色。而接下來接受這個驚喜的化學老師,也先是一愣,不解的環視了一圈,聽到我們的祝福后,右手在上左手在下的給我們來了個拜年版的謝謝。而物理老師嗎,大概是上午就聽到過了,所以對我們的祝福並不感到有多意外,不過也戲稱我們就像他的小弟,多謝大家。而唯一一位沒有受到我們全班祝福的,便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了,她在這一天已經來我們班上了三節課了。我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上課前老師要求背句子,上課時檢查,誰敢怠慢?於是都背去了,待她來時我們還沒發現,待發現了,她便要檢查了,誰還有那心思。於是一拖再拖,教師節就過完了。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所有老師聽到祝福后的欣喜,也同樣忘不了欠英語老師的一聲節日快樂。

  初三:張華芳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