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海,狂暴的海;甜美的海,苦澀的海;我夢中的大海……

  我一直沒有機會看見大海,終於我看見了!碧藍碧藍的大海配着淡黃色的沙子,一片寧靜,大海時不時的用她那雙溫柔的手撫摸着沙灘,輕輕的拍打着它們的頭。沙粒兒軟綿綿的,摸起來可舒服了。海母親見到到這麼多的孩子來看她,可高興了,不停的把漂亮的貝殼送來,五彩的貝殼鑲嵌在沙灘上,給它織了一件美麗的“外套”。

  大海送來一陣陣溫柔的浪潮,邊兒還泛着白色呢!多像一條美麗的花裙子啊!一望無際的大海,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遐想,人們紛紛的跳進水裡和大海母親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在水中嬉戲,與大海同游。

  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正當欣賞這番美景時,我卻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美妙的夢,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一想到大海,我便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海納百川”這四個字,海以它寬廣的胸襟,得到人們的美喻,正是它容的下百川,才能如此的廣闊無邊。做人也要擁有這樣的心胸才能有所成就,一個小肚雞腸的人根本禁不起“大風大浪”。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撐得起船,才能撐得起一番大事業。

  雖然見不到真正的海,但我希望在每個人的心裡都能看到夢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