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是一名出色的軟件工程師。 

  “叮鈴鈴”……“是李若宸先生么?我是N飛機公司的董事長,聽說你研發的軟件很好,我廠需要4盤無人駕駛的軟件,安在飛機上……”我接聽電話后猶豫地說:“好吧,10天後來取。” 

  這10天里,我日夜加班加點,終於用電腦製作出V盤無人駕駛軟件,安在飛機或汽車上,就根本不需要人來駕駛了。 

  忙完這批V盤軟件的開發后,我去參加第一屆世界家用軟件比賽,我帶去了我花20天完成的家用軟件。比賽開始,當主持人叫到中國選手號上台演講,我先把這盤軟件按裝方法介紹給大家:先把這盤軟件安裝在電腦上,然後把我特別做的線裝在家裡所有的電器上,再把線的一頭接在電腦上,如果要進家門,就不需要鑰匙,只需用中指按一下左邊的玻璃上,經過V盤軟件的分析,指紋是主人的,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不是主人的,他便告訴你不是主人。如果你工作很忙,忙得不能回家煮飯,家了沒人,你可以試試着盤軟件的另一項功能,在工作時,你只需打一下電話,說一聲電飯鍋煮飯,順便說一下火力,它邊便自動煮飯了。 

  我在介紹着V盤軟件的時候,心裡很緊張,可是我還是把這盤軟件一一介紹完了,當我走下講台時,緊張的情緒才漸漸平息了,在宣布誰是第一名時,我的心再次綳得緊緊的,可當主持人宣布第一名是來自中國的3號選手李若宸時,我是多麼激動,多麼自豪!我再次登上講台,又是多麼高興,我上台說:“如果你們工作很忙的話,請購買我設計的全自動家用軟件吧!它可以讓你的生活更方便,更美好!” 

  20年的學習、工作,我沒有白費。我還將在開發軟件這方面繼續研發,為造福人類,盡我的綿不之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