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父母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母pk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父母各有其活,我也要讀書,但我們生活的很美滿,當然,家裡也會有些小風波。

  下午放學,我背起書包,未和同學告別,便奔馳而去。難道此人對學習如此刻苦,爭分奪秒地學習?非也,我如此奔馳,只為打打電腦,看看電視而已。這幾天父母有時不在家,我狂借動畫VCD。“你,帶VCD沒有?”“喂,你帶了沒有?”“你,還有你!”家中獨我為王,無人寬恕,此時不瘋,更待何時?狂奔到家,只見老爸的“電驢”停在門口,立刻心灰意冷,連上樓的力氣都沒有了。

  某日,家中無人,我心裡一陣竊喜,鞋也不換,手也不洗,直奔卧室,放下書包,打開電腦,瘋上QQ,好不快活。忽然門鈴響起,乃大驚,趕忙關上愛機,前去開門,只見一位夾着皮包的人,立於門口,,“你好,我是XX公司的推銷員,向你推薦XX產品……”“好,謝謝,我不需要。”我趕緊關上門,慶幸不是父母大人。

  父母們或許真有一本“如何與孩子PK”這類的書,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招數?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且聽我慢慢道來:

  招數一:“觀察法”。父母摸定了我回家的時間,然後摸一摸椅子,看看有沒有熱,書桌上亂不亂,作業有沒有寫,從而確定我有沒有學習。

  對策一:先在學校把作業幹掉,回到家時,把作業擺上,並把書桌弄得很亂,用吹風機把椅子吹熱。

  招數二:“神摸法”。父母見我如此“埋頭苦學”,卻未見成效,便起了疑心。一日,我坐在書桌前,忽然傳來父親的一陣怒吼:“電視怎麼是熱的?”我無言以對,只有挨罵的份兒。

  對策二:“媽,你們在哪兒,我好想你們啊!”到家后,先打一個電話,摸清父母回家的時間,然後到了一定的時間,用電吹風將電視吹冷,這樣就可以矇混過關了。

  招數三:“蒙你沒商量”。父母們畢竟不是傻子,有着三十多年的生活經驗。“媽,你們在哪兒?”“在鹽城,堵車,至少要兩個小時才能回家。”“那好那好,再見。”爽爽爽,不回來才好呢。於是我打開電視,拿出零食,好不愜意。“叮咚——叮咚——”我以為又是推銷員,坦然打開大門。“爸,媽,你們回來啦?”我帶着顫抖的聲音問,後果可想而知。

  對策三:無。

  從此,我只得乖乖學習,認命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母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母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