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與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與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海與天,你更喜歡哪一個?”我只能回答,我愛海,喜歡天空。因為我同樣喜愛藍色。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答案?我知識憑着自己的感覺去選擇。

  我沒有看過海,但我知道海是無邊無際,藍得誘人。在電視上看到的海更是美不勝收。因此,我對海充滿着幻想。幻想一天來到沙灘,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那藍得令人倍感開朗的海。赤着腳,走在軟軟的沙灘上,任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海浪扑打着我的衣裳。偶爾一隻海燕躍過海面,在天空中盤旋。那是多麼美妙呀!我對海充滿着憧憬。

  而天空,每天都可以看見,但令人總看不厭。而人們卻不道德地污染了天空,令它昔日的藍變成了今天的泛白。但天空總是變化無窮。雲兒給它點綴;彩霞為它舞蹈;鳥兒為它歌唱。那是多麼熱鬧呀!我對天空充滿着希望。

  天空是清澈透明的,大海是深沉穩重的。

您正在瀏覽: 海與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