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第一周,真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真累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是最累的一周了……

  晚上12點睡覺,早上5點起床,也就睡5個小時

  唉……有點吃不消了,還得背《出師表》……

  王老師,背完《出師表》真的會死人的!!!會死人的……

  天哪,當學生怎麼這麼難吶!!!

  好在這周還有點出彩的地方,至少李瑤佳回來了,雖然就上了一天課,她走後,還真挺想念的,不知道還能不能見面了,不知道下次見到她是在哪?什麼時間?什麼場合?額……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不會去加拿大吧……

  今天體育課跑了10圈!!!天哪,10圈吶!!!額……其實跑完了什麼感覺也沒有,只是心臟跳得有點快,小腿有點疼,其他的……已經麻木了,關鍵是課程表改了,但是體育課一節都沒減,而且下周五還是有體育大和堂……唉……估計又該跑10圈了……

  這周倒挺奇怪的,每天早上都能碰見個人,挺準時,6:41~6:42……額。除了今天早上,今天早上遲到了,6:50才醒,6:55我就衝出門了,都趕上軍人了……沒辦法啊,被逼的,介就是學生啊!……

  就是最近有點煩心事、總是煩很多人……

  可能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得罪你們的地方就對不住了,

  反正我早在報到那天就和你們說過了,我變了,變壞了,變得不要臉了,變賤了,是你們不聽,這個就不怪我了……

  還有宗宇,我的眼神真的沒走神,我真的沒有在巡視找人,別想歪了,是的,我關注他,但我也只是想看看他有沒有死,有沒有生病沒來學校,這只是出於我的本能而已,真的是本能!我每次都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他,而你不能,就是你為你不關注!知道吧?今天罵你兩句就是因為你心眼太多了,我沒那麼多心眼,只是單純想看看而已……

  孩子,別玩刀了,刀傷人,記得初一的時候我給你划拉的嗎?多疼啊,你都哭了,別自殘了,知道你是虞家軍了,就行了,把自己的胳膊弄得那麼殘忍幹嘛呢?我都看不下去了……

  哥們你也是大孩子了,咋就不知道不能從眾呢?從眾心理不能有,知道不?今天把自己的胳膊弄得血肉還給我看,看來你是真不知道我暈血,害的我一節化學課都沒聽懂……以後咱別玩了成包?咱還需要你這個忠心耿耿的哥們兒呢!

  唉,還有一件事就是昨天去流動小攤買麻辣燙,還有鐵板魷魚,那叫一個好吃啊!吃的正美呢,主任您就來了,把我們訓了一頓,您是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訥,但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都嚇破膽了,生怕您問我們是幾班的,叫什麼名字……額……是您給咱面子,沒通報批評,否則當著全校點我們倆的名字,我們可就糗大了,那可真是全校都知道我們了……說來也是冤家路窄,今下午課前歌,您就站在離我不足半米的距離,我的同夥就站在講台上主持唱歌,我想您應該能看見我們吧,唉,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啊,我防了您一上午,最終還是被您發現了,但是那家的麻辣燙真的很好吃,雖然昨晚肚子疼了兩個小時,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的,不信您嘗嘗!(其實早猜到今天做操前您就要說這件事了,好了,先進當不成了,我已經一票否決了)

  下周不知道會怎樣,課程變換了,史、地、生各加了一節,但願能考好吧。繼續努力!

  山東省淄博市新元學校初三:韓克拉瑪、寒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真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