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凡卡》有感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凡卡》有感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文《讀《凡卡》有感作文》關鍵詞:作文,中小學作文,優秀作文,讀後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

  凡卡的童年是那麼的悲慘,經常受老闆的折磨,可他還是堅強的熬過去。他多麼想和家人在一起,可他不行,因為家裡太窮了,養不起他,他爺爺只好讓他去城市裡做鞋匠,可他寧願回去和爺爺一起過苦日子,可他的爺爺聽不見。在城市裡他過的更苦,經常被老闆娘打,飯也沒好吃的,夥計們也總是看他好欺負,老作弄他。他多麼希望能夠早日回家,他等着他的爺爺把他接回去,甚至做夢都夢見爺爺把他接回去。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希望那是個美好的結果,我希望他能夠快樂幸福!看了這篇文章想起我們有那麼快樂幸福的家庭,可我們不懂的珍惜,我們只要受到一點的困難就脆弱不敢堅強的做下去。而凡卡他忍受着折磨堅強的活下去。等待着爺爺可以把他接回家。凡卡才九歲就不怕困難,敢與困難戰鬥,而我們當然也不能輸給一個小小而勇敢的凡卡拉!

  我們因該學習凡卡勇敢的面對,而不是萎縮。讓我們一起面對困難勇敢的戰鬥吧!

您正在瀏覽: 讀《凡卡》有感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凡卡》有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