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小學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畢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就那麼不緊不慢的走下去。一回首一佇足,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過了一年。

  我身邊的朋友換了一撥又一撥,大家紛紛的聚攏來,然後有些人匆忙的離開,有些人一直在我身邊。

  在最後的那幾天我們一直在寫同學錄。TAO沒有讓別人寫。她說,只是單純的覺得如果彼此要忘記,那麼那些終將發黃的精美的紙頁也無法挽留記憶的遺忘,而如果彼此記掛,那麼即使沒有聯繫,依然溫暖。

  同學們的告別和難分難捨的眼淚是終究要遺忘的,會化成水氣,留在瀰漫花香的空氣裡面。

  畢業了,老師給大家拍畢業照。剎那間,一閃光,定格。我拿到畢業照,看見同學們一起對着鏡頭喊“我們畢業了”的那個樣子,不由笑了。同學們的笑容很模糊。

  有一種感覺一直縈繞再我心頭,是不是一拍完畢業照,就意味着大家要各奔東西,沒有了再相聚的理由?

  年幼時的我們很不懂事,又笑又鬧,不懂得什麼是成熟。想起畢業后的第一個晚上,大家聚在了校園內,彼此抱頭幸福的流着眼淚。TAO說,塔塔,這是我認識你以來第二次看見你流眼淚,第一次是剛見面的時候,你坐在揚樹下哭的很傷心,第二次是今天,我們分別的時候。

  良久,我說,拍張照吧。TAO說,好。

  隨着閃光燈的跳躍,我們笑了。

  彷彿一瞬間,又彷彿是永恆。

  一個人開始回憶,說明他已經老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