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學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學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教學綜合樓即將建成,同學們紛紛為這一好消息而歡呼雀躍。走進校門,向東面望去,就可以看見一座拔地而起的建築,那就是我們的教學綜合樓。雖然還沒有正式建成,但是已初具規模。教學綜合樓的總建築面積5210平方米,樓體結構形似“L”,為英語“learn”的開頭字母,突出而“自主學習”的主題。一樓東北角200多平米的展覽區是師生交流思想、啟發智慧的人性化空間。無獨有偶,二樓200多平米的圖書室則能擴充學生閱讀量,散發“書香校園”的魅力。校內舞蹈室、實驗室、電腦室等更是一應俱全。我想這會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該樓最大的亮點是一樓長達20米的校園文化牆和五樓240平米通透的多功能教室。課餘時間,同學們能來到文化牆前專註的誦讀,,欣賞賞着一幅幅的作品。在多功能教室里,學生們可以盡情地展開想象的翅膀自由飛翔,開啟思維的大腦、攻克每一教學難點,對老師的教學有着重大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教學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學樓 暫無評論